0
ADDZEST
ASP8100BT
ADDZEST ASP8100BT八聲道DSP擴大機
可以透過同一個信號輸入通道,兼容大多數原車平衡信號的DSP擴大機!在這個RCA的端口,可以輸入一般的高功率喇叭信號,單端RCA信號以及大多數車輛使用的平衡式信號,其可以取代包含了原車的ALPINE擴大機,Harman Kardon擴大機,BOSE擴大機,ASK擴大機等等!都不須使用任何的轉接器或解碼器,可說是取代原車擴大機的最佳升級選擇!
。擁有最完整的輸入信號類型,包含有一組光纖,一組數位同軸,八聲道的RCA輸入,或是八聲道的喇叭信號輸入,或是八聲道的平衡信號輸入。
。100瓦 X 八聲道的全正相功率放大迴路,每個聲道電路完全對稱,這是擴大機最講究音質的設計方式之一!
。最高規格32bit/96k/192k解碼CPU,且雙CPU並聯運算每一個音符,在同級產品中,最佳音樂還原能力!
。完全對應Mercedes-Benz,BMW,AUDI,Porsche原車主機平衡信號輸出,在高功率輸入時,不採用高轉低影響音質的電路。